您在這裡

113年度野鳥救傷暨保育宣導募款活動

野鳥是大自然的精靈,是生態體系中重要的一份子,也是環境的指標。 在人類過度使用自然資源下,造成環境污染、棲地破碎、生物消失加劇……, 野生動物因此而受傷甚至死亡。

台南鳥會本著關懷生命、尊重生態及符合生物多樣性保育理念的原則下 成立野鳥救傷體系,救援殘弱傷病的野鳥,給予妥善的安置及照護使其 順利重返大自然。

往年救傷後續工作由救傷急救站接手,而傷鳥痊癒到可重返大自然前 需經長時間的細心照護,也造成野鳥急救站日不暇給。

每年接獲救傷案件數持續增加,顯示目前野鳥救傷的執行已在民眾的 認知中建立印象且認同野鳥救傷的必要性。同時,亦顯示了增加野鳥救援 的收容及養護空間為目前須著重的課題,同時也往下一階段, 推廣本土物種保育概念。

如此龐大的鳥隻數量需投入大量人力與物力。

本會身為非營利民間社團,以虧損自負、盈餘百分之百回饋給社會的方式, 所能做到的幫助十分有限。

為了讓受到人為干擾、環境污染與棲地遭到破壞的鳥類受到更多的保護及 保育,需要更多人的齊心協助。

並希望藉由這樣的愛心與關懷,喚醒國人環境保護與物種維護的意識, 讓生態保育觀念在社會扎根。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